LittleDreamer415

News-4 [ 源勛 ]

      兩個人互相倚靠著彼此,小心翼翼放輕呼吸,因為害怕起伏太大而被發現,殷志源將另一隻手扣住姜成勳的肩膀,稍微用了點力避免他亂動。而被摟住的人因為緊張也沒發現兩人現在極其曖昧的姿勢。

       感覺到外面似乎沒有動靜了,殷志源輕輕掀開覆蓋的帆布探出頭,確認外面的人走了之後,才一把拉起姜成勳。兩人用最快的速度離開巷弄區並確定四周沒有任何人尾隨之後才得以放鬆,殷志源低著頭重重的呼了一口氣,心想自己到底為什麼要攤上這種事。

       此時姜成勳才從剛才一連串的混亂回過神來,他看著身旁散發著低氣壓的男人,正猶豫要怎麼開口跟他說話,要說什麼,先問他為什麼在這?還是應該要先道謝吧?

      但姜成勳知道這都不是他想要聽的,因為這個人一旦像現在這樣不發一語就表示他真的生氣了。

「這次是我的失誤,我沒料到會.....」

「這就是你說的想要更加了解現場 ?! 還是說我對姜主播有什麼誤解 ?」

一句話就打斷姜成勳的所有解釋。

      殷志源慢慢靠近他,越來越近,近到眼前的人因為不知所措而想要後退,接著,在兩人幾乎快要湊在一起的時候停下,靠在他的耳邊,輕輕開口

「你難道不知道......這樣有多危險嗎 ?」

      感受到耳邊低沉的聲音,姜成勳一時間像是被迷惑般分不清這樣溫柔的語氣是現實還是虛幻。

     直到那人慢慢後退盯著他看,姜成勳才意識到自己現在發燙的臉頰及紅透的耳根,該死! 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啊 !

「回去的路不用我告訴你吧 !」殷志源實在受不了兩人繼續在這耗著,說著便越過他往反方向走。

姜成勳疑惑的看著他,那並不是回去的方向啊「你要去哪 ?」

「和你沒關係,別再添亂我就很感謝了 !」殷志源頭也不回地繼續走著。

      姜成勳索性也就沒再多問,畢竟現實就是自己在他眼中已經什麼都不是了,剛剛的情況也就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殷志源對他怎麼可能有厭惡以外的情感。

      回到大家休息的小屋子就看到一群人正煮著火鍋,姜成勳無語的笑了,這幫傢伙怕不是來度假的吧!

「成勳啊!你可總算回來了。去哪啦~」正在一旁洗菜的李宰鎮看到他便呼喊著。

「啊...我就是在附近隨便繞繞...沒什麼」姜成勳當然不可能把剛才發生的事說出來。

「這樣啊~有遇到志源哥嗎~那傢伙整個下午不知道在幹什麼,你們倆該不會背著大家偷偷去哪兒玩了吧~」李宰鎮故意把表情弄得像一隻饞著的小貓。

「哪...哪有,瘋了嗎我跟他什麼情況你又不是不知道...」

「這樣啊~也是啦你倆要是能一起玩的話估計也是世界奇景了哈哈哈哈」

      姜成勳露出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這哥怎麼老是這樣。正準備捲起袖子一起幫忙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背被劃出一道傷痕,雖然不深卻還是隱約滲出血,似乎是剛剛逃跑的時候不小心弄傷的。

他立刻將手往身後藏,怕李宰鎮要是看到又要問一堆了。

      一群人忙活了一會終於搞定一頓餐,收拾好了之後也沒忘了這次來的目的,大家紛紛開始準備今日的工作進程匯報以及將所有搜集到的資料歸檔待明日回電視台後編輯。

       此時,消失了好一會的殷志源終於出現了。就在他一進門的一瞬間原本有說有笑的氣氛瞬間止住,大家有看到進來的人就不約而同的一片安靜,各自埋頭認真的整理手中的資料。

       殷志源看著所有的人,開口道「晚上7點大家開個臨時的會議匯報今天的工作進度」依舊是黑著一張臉。

      大家雖然內心很不願意也都應達了一聲,姜成勳抬頭瞟了他一眼,果然,那傢伙還在生氣呢!

下一秒發現那個人居然正看著自己,一瞬間對上眼的姜成勳立馬撇開視線。

「姜主播你出來一下!」殷志源丟下一句話便又往門外走去。

媽呀...又怎麼了,下午還不夠折騰嗎?這傢伙又想幹嘛...

       當然這只是姜成勳在內心的嘟囔,能怎麼辦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還是得乖乖出去。

走出門外就看到殷志源背對著他。

「怎麼了嗎?」

聽到聲音後那人轉頭過來看著他,依舊是那副撲克臉,然後一步一步像他靠近。

姜成勳越來越不明白他到底要幹嘛,不會是要打人嘛,拜託至於這樣嗎!

「你....你要幹嘛...都說了下午是我不好了,這事你還真糾結那麼久,我告訴你啊.....」發現那男人竟握住自己的手,姜成勳瞬間說不出話。

「果然,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這傷口怎麼來的」殷志源看著他手背上的傷口,邊從口袋裡拿出藥膏跟創可貼。

姜成勳這才反應過來,這傢伙難道一個下午連晚飯也沒吃就為了去買藥?

「你.....該不會是因為這個....」姜成勳現在已經越來越搞不懂這個男人了。

      正在擦藥的人抬頭看了他一眼,眼神中有種讓人讀不懂的訊息。接著便又將視線轉回手上的傷口。

「疼嗎?」

       姜成勳並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他,感覺胸口像被什麼堵住一樣,明明有很多事想問他卻又開不了口。

殷志源笑了「也是......姜成勳怎麼會怕疼呢!大概也不知道什麼叫痛吧....」

這話讓原本寂靜的氣氛又多了一份尷尬。

       上好藥接著小心翼翼的貼上創可貼之後,殷志源正轉身準備要進屋,卻感覺到腰間有一雙手從後面環住。

「別動….拜託就一下下,要說我不要臉還是亂發瘋都無所謂,是你先越矩的。」姜成勳大概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在幹嘛了,自從剛剛那個人一連串對自己的行為,他再也克制不住那種強烈的感覺。

是想念,而且是該死的超級想念。

       原以為那人會直接推開他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冷嘲熱諷,沒想到被抱著的人一動也不動,雖然沒有迎合但也沒有抗拒。姜成勳閉著眼睛,就算只是一場夢也要享受這一刻,即使醒了也不後悔。

「沒變呢~以前你最愛這樣從後面抱住別人….」殷志源只是看著前方淡淡地說著。

「對不起,有太多的對不起,我欠你的太多太多了…..我知道這樣很自私,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你千萬要一直恨我,姜成勳是這個世界上最對不起殷志源的人。」姜成勳將臉埋在他的背後,帶點哭腔又異常冷靜。

 

殷志源抬頭望著天空,沉默了一會,接著緩緩將摟住自己的那雙手掰開。

「成勳啊,我們都不是孩子了,也已經不是那樣感情用事的年紀了。知道我們倆的問題出在哪嗎?」

放開他的手殷志源轉身看著眼眶泛紅的人。

「因為我們倆都太倔了,當初你執意要走的時候我沒有說過一句留你的話,倒不是愛面子什麼的

……..其實我自己也挺訝異的,也許是我們倆真的到了那個點了吧,只是壞人給你當罷了。」

       姜成勳看著他,努力想說服自己不是這樣的,不是的…….可是那個男人眼中的堅定又讓他無法不去承認這個事實。

姜成勳突然笑了,又是他那副對待所有人都沒心沒肺的笑容。

「是啊……這樣說起來我們誰也沒虧欠誰了吧….呵呵~」

      殷志源你知道嗎? 你現在說的每一句話都像利刃一樣,一刀一刀的割著,那樣痛的感覺我怎麼會不懂。

       姜成勳啊….曾經我以為可以守著一輩子的人,在離開的那瞬間比誰都瀟灑,但最可笑的是我連恨你都做不到,最終為了不要讓我們再次重蹈覆轍,我只能選擇不斷地推開你。.

 

兩人各懷心思,卻沒有人願意誠實面對。

 

       結束簡單的會議後時間也不早了,大家各自回房就寢,殷志源則依舊在客廳外依照著今日會議中所彙整的資料進行分類與統整,敲打鍵盤的聲音在寂靜的客廳顯得格外清晰。

這時一旁出現一碗熱湯和白飯,殷志源摘下眼鏡看著旁邊的人。

「整天沒吃東西你當真是鋼鐵人啊!」李宰鎮一副受不了的樣子。

「喔…謝啦!」一說還真有點餓了,殷志源將資料先挪到一旁。

「這麼溫馨的事可不是我的風格啊~誰讓你整個下午都不見蹤影,有個傢伙就默默幫你留了飯菜」

      李宰鎮想到下午姜成勳明明留了飯菜卻硬是不想自己給他,這兩人還真是配一對正好,個性一樣彆扭。

殷志源看著自己面前的飯菜,再想到自己下午出去的原因,還真是可笑。

       李宰鎮看著這個對著飯菜笑的奇怪男人,決定還是趕快回房間,聽過有午夜會變狼人的,但倒是沒聽過半夜會變瘋子的。

殷志源拿起一旁的湯匙搖了一口熱湯往嘴裡送,腦中不斷想著今天的一切。

姜成勳這到底算什麼,你到底還要把我的世界擾亂到什麼程度。

 

       而混亂的人當然不只一個,此時的姜成勳躺在床上卻怎麼樣也睡不著,殷志源對他說的那些話一直在腦袋中不斷重複播放著。

“也許是我們倆真的到了那個點了吧,只是壞人給你當罷了。”

      姜成勳再怎麼想說服自己無視到最後都是徒勞,能有辦法讓自己這麼不安的,全世界也只有那個男人了吧…

這時一旁的手機突然響起,姜成勳拿起手機點開訊息:

『在那裏一切還好嗎? 昨天出差回來晚了就沒接到你的電話,怕你睡了先傳訊息,好好照顧自己啊~真想你了快點回來吧…..』

看完一連串的訊息後他撥通了來自傳送者的電話……

 

-To be continued- 

 


评论(1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