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Dreamer415

謝謝你回來 [ 源勛 ]

      其實不大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確切時間,只知道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燦爛,我正苦惱如何和一個外國遊客解釋她的疑問,那個人就突然從我後面出現,帶著低沈有磁性的聲音,說著好聽的英文,耐心的回答女人的問題,對話的內容我根本沒聽清,應該是說,一瞬間我居然被他的聲音迷惑,他有著好看的側顏,眼睛是有點丹鳳卻充滿霸氣,說起話來嘴巴會嘟起來,乍看之下又可愛的像個小孩,欸...等等我到底在幹嘛,搞得像偷窺狂一樣...

腦中一堆亂七八糟的想法讓我壓根沒注意到女人早走了,而此刻他正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現在反倒是我尷尬了,連忙想起來趕緊跟人家道謝。

他突然笑了,笑起來會露出前面兩顆門牙,像小兔子一樣。這男人到底還有多少面貌......

那天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居然跟他要了電話,嗯...先說好,我平常可以不是這樣的人啊~那時不知道是被下了蠱還是怎麼樣,居然這麼主動。

從那天起我們開始每天互通電話,聊著關於彼此關於生活的各種事,而就像每一對相愛的情侶一樣,我們在一起了..至於詳細過程,那可就是我的秘密了,抱歉嘍~

他大我兩歲,有個一聽就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殷志源,我老是喜歡叫他哥,因為享受著這種被照顧的感覺。怎麼說呢~他很特別,不是指這個人,而是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我們上輩子認識了很久一樣,不管在哪裡,我總能第一眼就認出他。

哥和我的共同點可多了,我們習慣晚睡,放假的時候隔天總能一路睡到下午,自從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就幾乎沒再聽過鬧鐘的聲響,因為他總會在我醒來之前先關掉鬧鐘,接著在我耳邊輕輕的喚醒我,呃...我承認有時候我可能真的睡的比較沉,這時候哥就會給我一個輕輕的吻,而像是接收到感應般我會一臉滿足的摟著他,怎麼說著有點像睡美人....啊不管了,總之,比起鬧鐘我覺得這個更來得有用吧!

 

我們倆都喜歡待在家,非必要時都不太愛出門,對了,這哥打電玩可厲害了,雖然我不是頂尖卻也自認玩的不錯,但在一次互相較量之後,我真的被他嚇到,簡直是職業玩家的水準,到底一個40歲的男人遊戲玩得這麼好幹嘛呢,於是從那天起我便禁止他再打電玩,他一臉委屈的問我為什麼,我就只是笑笑說生活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嫉妒他玩的好哦。

 

偶爾我們會一起去超市採買,因為平時懶的出門的關係,我總習慣一次性的大量掃貨,拿著拿著就不知不覺滿了整個購物車,有時候哥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放回去,以至於我們常常在結帳櫃台發生爭執,這時硬的行不通,只好拿出我的看家本領,擺出一副我自認為還算可憐的哀求表情看著他,原本不為所動的傢伙最後被我煩到受不了總會妥協,而我有時候也會開心到忘了這裡是賣場而直接給了他一個吻,暗自慶祝自己獲得勝利。

公司距離住的地方不會太遠,每天早上哥總會和我一起走路上班,我問他為什麼不開車,他笑著說比起開車,兩個人一起並肩走著更有意思。我嚴重的懷疑他體內其實同時住了一個小孩跟老頭吧!有時候幼稚的像長不大的孩子,有時候又沉穩的讓人感到安心,可是怎麼辦,不管是那一種樣子的他,我都好喜歡。

 

下雨天的時候,哥總是會在公司樓下等我下班,因為他知道我老是喜歡丟三落四的,出門忘了帶傘是常有的事。其實哥不知道吧,我那是故意忘記的,為了能和你一起共撐一把傘,我可是每天都在盼著下雨呢~

 

週末的晚上我們喜歡一起窩在沙發上看恐怖片,每次明明鬼都還沒出現卻被配樂搞得緊張兮兮的,這時我那個壞心的哥都會故意突然從旁邊嚇我,好幾次我都忍不住罵出髒話,而他總是會被我的反應笑得東倒西歪,又在看到我一臉惡狠狠的瞪著他之後一把把我圈在懷裡哄著,到底為什麼可以有人這麼無聊,但是看在這個人體沙發還真挺舒服的,我就勉強不跟他計較了!

 

我們的生活就這樣平淡簡單而幸福,但我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卻又說不上來,最近老是做了很多奇怪的夢,但都是零碎的片段,醒來之後怎麼樣就是拼湊不起來。

不安的情緒充斥著我的心,但為了不讓哥擔心,我盡量表現的跟平時沒有兩樣,心裡不斷告訴自己或許是最近太累了吧 !

 

然而那些並沒有因此消停,反而更加清晰,噩夢的次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清晰,而且內容都差不多,夢中我看不清四周,只覺得身體很痛,旁邊似乎有人握著我的手,不斷的叫我不要睡著,那個聲音很熟悉,我想睜開眼睛看清楚,但任憑我怎麼努力,就是沒辦法,最後總是會在無數掙扎中驚醒。

 

那天晚上我又做了相同的夢,夢中的那個人到底是誰,我好不容易微微張開眼睛,只看到他模糊的輪廓,但是很熟悉,那個人渾身是血地躺在我身旁...

 

不要 !

 

我睜開眼睛,看著房間的天花板,汗水浸濕了枕頭,我坐起身,突然發現身旁是空的,他去哪了?!

 

因為剛才的夢讓我越發不安,下意識衝出房門瘋狂尋找他的身影,就在我覺得自己幾乎快哭出來的時候看到哥從陽台走進來,看到我的樣子,他嚇得趕緊抱住我,不斷的安撫著我的情緒,告訴我沒事他在這。

 

日子依舊這樣過著,奇怪的是,自從那天起我便不再做噩夢了,而隨著時間流逝,我也漸漸遺忘那件事。

某一天哥說有事情外出要我待在家裡等他,我就跟平時一樣在客廳抱著零食邊看電視打發時間,新聞正播報著今天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盯著電視畫面,突然,那個不安的感覺就再次襲來,不,這次很不一樣,感覺像是零碎的每個片段一個個拼湊起來,大量的訊息像洪水一般灌入腦海,我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失控,漸漸的,那個模糊的畫面越來越清晰,手中的餅乾掉落在地上,我拿起椅子上的外套及車鑰匙衝出家門。

 

再次回來時,我站在家門口發呆,拿著鑰匙的手顫抖著,一切的一切,我總算是弄明白了......

 

一進門就看到哥背對著我看著窗外,此刻我的眼淚已經布滿整個臉龐,我一步步走向他,伸手觸碰著他的背,接著用力從後面抱住他。

 

「成勳吶....對不起...」

「哥一定很辛苦吧...一直守護著我...」此刻的我已經泣不成聲。

 

就在剛才,我想起了所有的事,原來我和志源哥在很早以前就認識了,那時候的我們就像現在一樣互相愛著對方,而就在一年前,我們出了車禍,我幸運的活了下來,但是卻把過去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我回到當初發生車禍後所住的醫院,把心中的疑問一次說了出來。

護理人員一看就馬上認出我來,因為那天的印象真的太深刻了...

 

她說當時我跟志源哥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哥已經快不行了,但他的手始終緊握著我的手,怎麼樣就是掰不開。現場的醫護人員說車禍當時,我是被哥緊緊的抱在懷裡護著,所以傷勢才沒那麼重,而且哥在斷氣前,一直不斷地呼喊我的名字,叫他們無論如何都要先救我。

那位護理師說自己在醫院那麼多年來從沒看過這樣的情況,這樣的愛太震撼了。而就他們發現我失去記憶後,為了不讓我受到刺激,便沒有告訴我真相。

 

哥轉身看著我

「才不辛苦呢,因為我們成勳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想守護的人,能夠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顫抖著看著他,努力平復自己的呼吸

「哥我覺得自己好沒用....這樣什麼都不知道的活著」

 

他抱著我,但我卻好像漸漸感受不到他,這種感覺讓我很害怕......

「那哥要離開了嗎?」

「恩...」

伸手摟著他的背,天知道此刻我多想叫他帶我一起走,但我知道哥絕對不會同意的,我看著他,仔仔細細的想把他的樣子都刻在腦海裡。

接著我對著他笑了

「哥的樣子我都刻在心裡了,下輩子換我先去找你,這次絕對不會再把你弄丟了...」

他摸著我的頭,眼神就像每次看我那樣的溫柔

「這可是你說的啊,可別讓我等太久喔~」

可是哥,我真的好捨不得你.....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沒一起完成,但這次,我不能再讓你擔心,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安心地離開。

 

「當然,我說話算話,先說好了啊...」我舉起右手的小拇指示意要跟他拉勾。

他也伸手與我做約定。

 

接著他緩緩地低頭吻著我,一瞬間我竟然覺得他是如此的真切的存在著,某種炙熱的情感流竄在我們之間,就像真實富有溫度的環繞,讓我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幻覺。

周圍漸漸開始散發著某種光芒,圍繞在我們之間,隱約間我感覺到他正一點一點地從我懷裡消逝。

 

哥,謝謝你,下輩子,換我守護你。

 

 

-完-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