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Dreamer415

追逐-下 [ To德/半寫實 ]


望著天花板,此刻金在德並沒有一絲睡意,還剩4天了啊…..我給自己還能愛你的時間,問他後悔嗎 ? 他不敢去想。

我能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懷念你,把懲罰當作仁慈,但求今後你心中再沒有我。

原來一輩子對我們來說,終究還是太長了吧 ! 

 

想起自己當初信誓旦旦在安勝浩母親面前說「即使覺得抱歉但我們不會分開的!」還是太過自信了嗎 ? 

他喜歡那個男人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多,喜歡他即使嘴上不說,卻總是寵著自己,喜歡就算只是待在他身邊,就莫名的感到安心,喜歡他的孩子氣,喜歡他眼中只有自己時的那種霸氣。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他眼中看到的,只剩下無力、疲倦,又或是更多自己讀不懂的東西,從一開始的憤怒到最後的麻木,無數次的爭吵後妥協反覆上演,兩人背對著背,卻沒有一個人捨得先走。就在最後一次爭吵,自己認輸了,提出了想要結束,他說給自己和那個男人10天的時間,就當是把沒能過完的一輩子提早還清。

 

奇妙的是從那天起兩人就像有默契似誰都不提起這事,就像以前一樣,生活照樣過,就像那個約定一樣,對你剩下的愛要毫無保留的用完。

 

突然的敲門聲,安勝浩拔下耳機,見到金在德抱著一個枕頭走了進來。

「哥我睡不著…」安勝浩看著他,長長的睫毛捲而翹,一雙眼睛特別清澈,嘟著嘴一臉委屈,這麼多年了,依舊還是他心目中那個長得特別好看的少年。

「那…..今晚一起睡吧!」

 

黑暗中他感受到金在德慢慢摟著他,一隻手放在他的肚子上,這傢伙的睡覺的小習慣還沒變啊! 聽到身後均勻的呼吸聲,這才確定他睡著了。

「以後你這壞習慣可要改啊…..」

 

安勝浩醒來時,發現身邊早已是空的,彷彿昨天晚天晚上只是一場夢,他起身走出門外,客廳的桌上依舊擺放著準備好的早餐,旁邊附上一張小紙條『牛奶放在冰箱了,今天有個節目預錄我可能要很晚才會回來,哥早點睡啊』,安勝浩望著那張紙條許久,他忽然笑了。突然想起他們剛搬來的時候,因為自己總是忘東忘西又老是不收拾家裡,在德會在家裡的每個角落貼滿小紙條,自己總是笑他像像個家庭主婦一樣,他竟也沒生氣反而一臉自信的說哥你沒有我可能連生活都有困難了吧 !

而現在我真的要開始學會習慣沒有你了。

 

今天是電視台的一檔節目錄製,待機室內,大家正忙著上妝及服裝搭配,金在德換好衣服就獨自坐在角落的沙發上發呆,感受到旁邊的位置往下塌陷他才回過神,是殷志源,「呀你現在是在裝什麼憂鬱美男嗎~不要隨便給自己定位好嗎,你不是那塊料」,在德笑了,他知道志源哥是在擔心他,只是故意用輕鬆的口吻罷了。

「哥你今天真帥,怎麼每次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衣服在你身上卻怎樣都好看」

 

殷志源一把勾住他的肩膀「唉一咕這孩子嘴巴是抹蜜了嗎~怎麼對某人就這麼口是心非」依舊是玩笑的表情,只是眼神中多了幾分真摯。

看著這個平時隊內最乖巧的弟弟,容易感性又內心敏感,平常什麼事都往心裡放,自己雖然老是愛欺負他,但不可否認的也同樣擔心著他。

金在德沒有回答,只是低下頭,繼續把玩著手中的水瓶。

 

節目開始錄製,依舊是各種不按牌理出牌,自然而然的帶動整場氣氛,動靜合宜,充分發揮元祖愛豆的綜藝感,成員們達到了PD所追求的效果,因此錄影也很順利的就告一個段落,待後續的討論完畢後,總算是結束今天一整天的工作。

 

金在德收拾好東西並和工作人員一一道別後便準備離開,突然手機顯示來電,是那個熟悉的名字,他接起電話

「哥…..」

「你那邊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正準備離開,怎麼了嗎 ?」

「那你現在馬上到一樓大廳,先這樣了啊!」

金在德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就掛斷了,他記得自己並沒有告訴安勝浩今天錄影的地點啊…

突然,他像是知道了什麼…..看向一旁的笑的心虛的張水院。

張水院立刻收起笑容,準備逃離現場。

「給我等一下,是你幹的吧!」

張水院停下腳步,嘗試用他自認為最自然的笑容回頭看著金在德「哥也別一副好像被出賣似的,我總不能跟他說我不知道吧…」說完後在某人爆發之前快步離開。

金在德無語,這傢伙到底跟誰才是同一隊的啊!

 

來到一樓大廳,沒有見到那人的身影,正當金在德疑惑的同時,突然被後方來人牽起手就拉著走,金在德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大跳,但感受到來自這隻手大而厚實又帶點粗糙的熟悉感,他大概也肯定主人是誰了。

 

「你就這麼任人牽著走? 就不怕是壞人?」安勝浩突然開口,卻絲毫沒有停下腳步。

「我現在不就被壞人牽著走嗎」

安勝浩笑了,停下腳步看向身後的人。

「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金在德一瞬間以為是自己聽錯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哥突然這是在幹嘛?」

「我說,剩下的時間,我們一起去旅行吧!」安勝浩看著他,就像是在說一件再普通不過的事。

看著眼前的人,金在德覺得此刻的安勝浩好像與當初邀請他一起生活時的樣子重疊,不同的是,現在的他同樣淡笑著眼神中卻多了幾分哀傷。

金在德還來不及做出其他反應就被帶上車。

「行李我都打包好了,直接出發吧」安勝浩一手握著方向盤看著前方說。

 

車子不知道在深夜中開了多久,由於一天的疲勞金在德也漸漸睡著了,他一向對睡眠很敏感的,幾乎是不會在移動的車上睡覺的,但神奇的是只要在那個男人身旁,自己就好像隨時都可以很放鬆。

 

慢慢的天空開始變亮,車子停在海邊的一棟房子,清晨的曙光從遠方的海平面緩緩浮現,房子位於一片沙灘上,是由木頭打造而成的兩層樓建築,周邊並沒有太多的人為設施,就像是與外面世界隔絕的一小片淨土。

金在德睜開模糊的雙眼,看了一眼自己身處的四周,愣了一會才想起昨晚的事,對喔~他們就這樣突然去旅行了~

「下車吧 !」

兩人將行李搬下車,走進那棟木屋。屋內是利用復古元素翻修的老房子,牆上及窗框由各式貝類裝飾,旋轉樓梯上去是一間雙人房臥室。

看著眼前的景物怎麼都感覺有種熟悉感,金在德這才想起,原來這裡是自己之前在旅遊雜誌上看到的,那時他拉著一旁的安勝浩說等他們老了之後一定要在這樣的地方養老。

 

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然而怎麼也沒想到的是,當他們真的一起來到這個地方,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時候當過去的嚮往回歸現實,回憶真的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也好,至少自此之後我們彼此也不會那麼遺憾。

 

安勝浩忙著將兩人的行李整理好後走下樓卻不見在德的身影,那傢伙去哪了?

走出屋外發現金在德一個人望著海發呆。

感覺到後面的人緩緩靠近,金在德沒有轉頭。

「沒想到哥還記得這個地方。」

 

安勝浩走到他旁邊,海風將兩人的頭髮吹亂,碧藍的天空及清澈的海水呈現漂亮的分層,若有似無的海平面在遠方連成一線,由於夏天的緣故,太陽早已高掛,陽光在反射在海面上,像閃亮的水晶般晶瑩剔透。

 

那天兩人就這樣在海邊聊了好久好久,像是要把過去及未來整理完畢,不留任何牽絆。

或許因為明白這個旅行是兩人間對於未來藍圖最後的約定,這次他們比平常更加投入,享受著每一個時刻,那感覺就像回到過去般,彼此眼中單純的只有對方,沒有其他。

 

就像是完成了對彼此的承諾,隨著那場旅行的結束,兩人平和地結束了這段關係,在德照之前所說搬離兩人的住所。

一開始周圍的朋友也會好奇為什麼8年的感情會就這樣輕易地結束,但雙方當事人就像有默契似的,總笑著說緣分盡了。一段時間後大家也就自知不再多問。

 

而是否真如表面上如此灑脫,也許只有他們自己最明白吧!

 

即使擺滿雜物的屋子依舊顯得空蕩蕩,無論是桌面還是地上充滿空酒瓶,家裡的兩隻狗也不再像過去那樣活蹦亂跳,距離他離開這裡已經3個月了,安勝浩讓自己努力生活得跟過去沒兩樣,在外人看來,他依舊是那個灑脫的TonyAn,而關於金在德,即使到分開的最後一刻,他仍然沒有問過他要搬到何處。因為他知道如果不這樣做,自己一定會忍不住去找他。

 

突然想起那個最後的旅行......

「哥,你會過得比現在更好的!」

金在德被那個男人擁入懷裡,說出的這句話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因為他不想讓自己留有任何餘地。

 

「是啊~一定一定會過得很幸福」安勝浩看不見懷中人的表情,卻從他身體微微的抖動感受到他的情緒,與他同樣不捨的情緒。

 

柔和的月色從房間的窗框透入,床邊的兩人互相倚靠在彼此身上,感覺像是要把對方永遠刻在心裡般,即使不再提起,卻始終深藏在某一處。

 

手機訊息聲將安勝浩從回憶拉回...

 

『出來吧......老地方見 ! 』

 

文藝氣息與後現代裝潢風格巧妙融合,午後的陽光投射在一大片落地窗,即使位在巷弄仍凸顯這個咖啡廳的不凡的格調。

安勝浩一進門就看見殷志源坐在最角落靠窗的位子。

 

「我們殷隊長這麼忙還有空想到我啊!」拉開一旁的椅子坐下,還不忘調侃這位老友。

 

「怎麼這麼說話啊~我還不是想你了~我們Tony Xi 」殷志源喝了一口咖啡,一手撐著下巴,笑得曖昧。

 

「行了行了,我感受到了,有什麼話快說吧 ! 你這樣我看了真不舒服」瘋了嗎,是說這傢伙不正常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殷志源看著眼前的男人,依舊帶著雲淡風輕的笑,將自己打理得還算體面,整體看起來和以往並沒有什麼差別,但是眼神中似乎藏著一種壓抑的情感,那種感覺像是刻意營造出的保護色,努力避開深怕被觸碰。

 

「你難道完全沒有事情想問我嗎?」殷志源饒有趣味的看著他,想必聽者絕對瞭解話中的弦外之音。

看著對面的男人仍然不發一語的將眼神飄向別處,殷志源只是嘆了口氣,接著輕笑一聲「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別這樣~我沒有無聊到會去干涉別人的人生,只是想告訴你,要是今天你們都能因為自己的選擇而過的更好,相信不管是誰都會給予祝福的。」

 

「你這話什麼意思?」安勝浩看著他,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激動。

殷志源並沒有立刻回答他,只是看著窗外,好像陷入了某個很久遠的回憶。

過了一會,他突然開口…..

「你知道當初在夏威夷我為什麼會靠近姜成勳嗎?」殷志源見他沒有回答便繼續說下去「大家都以為我們是因為在最孤單的時候相遇,才將對方當成是依靠。沒錯,我承認一開始只是希望有個人能陪我,但當我看到那時還是少年的他,即使什麼都不懂卻還是無條件信任我,總是傻里傻氣的叫我哥,我不開心的時候就像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樣,你說,人的一生何德何能可以遇到一個這樣的人,當下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我要和這個人過一輩子,不是以朋友的身分,也不是孤單時候的替代品,而是以殷志源所認定的姜成勳,這樣而已。」

 

安勝浩很意外他突如其來的這番話,一直以來殷志源不管在節目上還是私下,談到姜成勳以及那段夏威夷生活,除了對於那段美好時光的懷念以及像家人般的弟弟之外,其他的事便鮮少聽到他提起。

殷志源看到他的反應彷彿預料之中「我想你一定比誰都了解這種感覺吧…..」他看著天花板淡淡的笑著「但是最終我並沒有將他留下,我害怕了,我害怕太認真會毀了我們所努力追求的一切,所以再回到韓國成為歌手之後,我選擇放開他。」

「那成勳呢? 他能接受?」安勝浩不能理解。

「成勳啊…..我剛剛不是說了,那傢伙最聽我的話了,況且當時的情況根本沒有讓我們有選擇的餘地,最起碼還能夠陪在彼此身邊這就夠了…」

「你後悔過嗎?」

殷志源收起剛才的笑容,看著他,眼神中帶著一種不可描述的情感,像是無奈,又帶點釋然「哪一種後悔呢? 如果是有關他的一切,我從來不後悔,但是如果可以在重來一次,我們都能更有勇氣,或許一切會不太一樣吧…」

殷志源突然起身走到安勝浩身旁,一隻手搭上他的肩「而現在機會在你手上,我所失去的你卻還有選擇權。」

殷志源走出咖啡店,今天的約其實是金在德拜託他不要讓勝浩哥老是一個人在家喝酒,原本只是想答應弟弟的請求,而突然將這些事情說出來他自己也很訝異,也許是在安勝浩身上看到當年自己的影子,但他卻擁有自己所沒有的勇氣,所以才會無論如何都希望他們能達到自己當初所沒能做到的吧!

 

安勝浩看著眼前因為久放而冷掉的咖啡,輕嚐了一口,苦澀的味道立刻竄入舌尖,而他卻異常迷戀這個味道,彷彿能夠麻痺內心的繁亂。

是啊……連自己都騙不了是要讓誰相信呢,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金在德,自己竟然這麼怯弱,明明該抓住他的時候卻總是猶豫,以為灑脫一點就可以讓時間沖淡一切,但是他把一切想的太容易了,也太小看那個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手中提著超商的塑膠袋,金在德走在這還不太算熟悉的街道上,生活依舊,卻好像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他不敢讓自己去細想,因為這是他對於自己和那個人最後的堅持,雖然這樣可笑的倔強有時候連自己都不是很理解,但是他別無選擇。

因為累了,因為不想讓自己變得不堪,因為想讓你在對我還不算厭煩的時候,能夠在心裡只留有美好的記憶。

                                                                          

回到一個人的住所,其實金在德的適應能力一直很好,自己一個人住對他的生活倒沒什麼太大改變,或許也是值得慶幸的事吧! 他不再像以前一樣總是把生活重心圍繞著那個人,也開始為自己多想一點,而這樣的自由卻同樣令人窒息。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拿出來一看是張水院

「恩怎麼了….」

「在德哥你在家啊~我們正在外面吃飯,一起來吧!」

「不了….我有點累了…今天還是算了吧!」金在德實在不想再出門。

「哎呀~才幾點而已別跟我說你要睡了~就出來一下,不會太遠的~志源哥宰鎮哥還有成勳他們都在,別掃興了~地址我等等發給你啊」說完也不等對方回應便掛斷了。

 

按著張水院發來的地址來到一家燒肉店,還沒進到包廂就聽到裡面各種喧鬧,不用想也知道那些傢伙絕對在裡面….

 

「哎呀我們金在德xi終於出現了啊~」一進到包廂就被殷志源來個熊抱,這哥喝醉的時候習慣還真都沒變。

後面的李宰鎮一副早已習慣的把他架開金在德才好不容易得救。

「哥你這是又喝了多少啦~真是….」金在德一邊說著一邊找位子坐下。

 

包廂裡除了他們幾個也沒其他人,算是單純團員之間的小聚會,殷隊長拉著一旁的李宰鎮猛乾杯,嘴裡不知又說著幾年前的往事。坐在斜對角的姜成勳又為了保養皮膚而避開所有澱粉類的東西,一邊吃著肉一邊看著哥哥們打鬧而止不住笑。

而我們忙內又趁勢低頭與小女友用手機情話纏綿,金在德看著這些占了自己人生超過一半時間的兄弟,好像不管過了幾年,大家依舊還是會像現在這個樣子,就像一個令人安心的存在,不管走得多遠多累,回頭看卻依然還在那。

 

一群人就這樣喝到凌晨,金在德不知道這是喝了第幾杯了,自己平時在家裡也會喝點紅酒什麼的,但倒是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猛灌,也許是開心吧,而或許更多的是發洩內心的壓抑的情緒。

漸漸的思緒有變得模糊不清,臉頰因為喝醉而出現紅暈,一雙漂亮的眼睛露出迷茫的神色,加上原本就很長的睫毛,讓他此刻看起來更加誘人。

 

金在德一把勾住一旁的張水院,傻呼呼的呵呵笑著,連說話都開始帶著重重的釜山腔。他拿著一旁的湯匙指著張水院,一副好像記者在做採訪一樣,「你說 ! 我現在是不是過得比以前更好了! 哈哈哈哈….多自在啊~想幹嘛就幹嘛~不用看人臉色,不用老是操心誰……~」張水院看這哥真的喝醉了,作勢要拿走他手中的湯匙及酒杯,就被金在德閃開「你還沒說呢~我做得很好對吧~他沒有我的依賴一定….一定會比過去更加幸福的…..一定要這樣才可以……」說著說著一把倒進張水院懷裡,嘴裡依然念念有詞。

「哥你這樣子叫不後悔啊~在我看來連路邊那隻小狗都比你快樂…..行了吧~很累的時候就說出來,怎麼樣都比你現在這副鬼樣子好~」

金在德此刻已經醉到連眼睛都不想張開,依舊靠在張水院身上,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對方的話,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應答著,連自己都不知道到底說了什麼。只知道現在渾身都難受,連好好坐著都有困難,更別想要怎麼回家。

此刻的他什麼也不想去思考,只是一直靠在一旁的人懷裡,旁邊的人有種熟悉的味道,是他一直很想念的那股熟悉的感覺,金在德為自己的想法感到可笑,瘋了嗎~居然開始出現幻覺,怎麼可能是他…..

 

那人沒有說話,只是輕輕地拍著他的背,金在德回應般的在他懷裡找到一個最舒服的位子,熟練地就像自己與身俱來的本能。

「我們回家吧! 好嗎 ? 」

「恩…..回家吧…. 」

 

金在德艱難的張開眼睛,頭痛的完全無法起身,昨晚只記得自己喝了不少,其他的事全部都想不起來了。費了好大的工夫才好不容易從床上起身,緩慢地走到冰箱拿出一壺冰水猛灌,接著走到浴室胡亂的洗把臉,總算稍微清醒一些了,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卻又好像哪裡不對勁,等等…..床、拖鞋、冰箱、浴室…這裡…這裡是鹽倉洞 ? 自己怎麼會在這裡 ?! 真是瘋了 ! 金在德努力回想昨晚發生的事,卻怎麼樣也無法拼湊,只依稀記得自己最後不知道胡言亂語什麼,但好像一直靠在某個人懷裡。如果聯想到這兒了還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來的,那金在德肯定白癡了。只是,安勝浩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裏,又為什麼把自己帶回來 ? 

 

金在德在整個房子繞了一遍,卻始終沒看到那個讓他疑惑的男人,連愛德華跟亞歷山德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不知道是哪來的想法,金在德此刻並沒有立刻回家的念頭,而對於自己的反應,他覺得只不過是想找他問清楚昨天的事,畢竟這一切都太過莫名其妙。

 

就這樣過了中午一直到傍晚,大門始終沒有開啟,就連電梯的開門聲都沒有,金在德坐在沙發上望著那扇門發呆,想起以前沒通告的時候都會在家煮好一桌的飯菜等安勝浩回來,任誰看了都像是賢慧的妻子,雖然常常被調侃是安勝夫人,自己也不以為意,因為每當勝浩哥回來時看到自己準備的一桌好菜,總是會眼光閃爍的看著他,接著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及鼓勵的吻。

那時的他們,就好像什麼都不需要也可以很滿足……..

 

天色漸漸暗下來,屋內也因為沒有開燈而顯得昏暗,金在德依然坐在沙發上,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等的是什麼…..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安勝浩自從那天晚上後就沒有再回來過,但奇怪的是,屋內關於他的東西都依然還在,衣服、鞋子、以及那些他珍藏的酒,家裡的一切就像他隨時會回來一樣。

 

而金在德從那天起就像著了魔似的一直待在那裏,這個他再熟悉不過的家,在廚房的流理台以前總是會被勝浩哥從後面突襲;冰箱裏面總是放著一堆不知道從哪來的過期食品,自己雖然一邊不滿的抱怨著卻又總是不厭其煩地整理;還記得有時候通告晚了,勝浩哥會在這個浴室溫柔地幫他擦澡,有幾次自己累到在浴室睡著了都不知道;玄關旁邊以前總是會擺著兩人的合照,勝浩哥說以後要帶他去世界各地,然後把整個房子都貼滿照片,自己那時還笑他真是個瘋子…….

 

就像是被開啟的水龍頭般,回憶像流水般不斷宣洩而下,而自己卻不知如何去關掉開關,只能任由它淹沒。這是第幾天了,自從自己莫名其妙回到這個家,而安勝浩卻從那天起完全消失在他的世界,金在德此刻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哭,眼淚潸潸的從臉龐流下,撐了那麼多天他終於忍受不了了,他不懂自己為什麼像個傻瓜一樣留在這裡,他只知道,他現在很想安勝浩,只要看一眼就好。即使這陣子自己搬出去住,但至少可以知道他還在這,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完全不知道他在哪裡,手機也關機,不知道該從何找起。

 

金在德把頭埋在雙膝間,他覺得自己現在真的很可笑,當初自以為可以瀟灑地離開,現在這樣又算什麼。

 

就在這時候,門口傳來鑰匙轉動的聲音,玄關傳來熟悉的聲音。

金在德抬起哭的紅腫的雙眼,看到那個讓他心煩意亂的傢伙現在就站在面前,看了他一會,突然拿起旁邊的枕頭就朝他砸過去。

「你去哪了~你瘋了嗎! 這麼多天都不回家你是流浪漢嗎! 莫名其妙把我帶回來又莫名其妙地消失…」

安勝浩看著眼前的人其實挺驚訝的,那天接到張水院的電話說他喝得很醉,自己一開始雖然猶豫最後卻還是趕了過去,原本打算送他回公寓的,但當看到金在德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自己沒有一刻不想著他,就這樣不受控的把他帶回家,而那天晚上又剛好臨時接到好朋友去世的消息,就連夜把家裡的狗安頓好後趕去喪禮現場,前前後後幫忙張羅了很多事也過了十幾天,原以為金在德會鄙視自己然後又一聲不響的離開,但他沒想到的是,那傢伙居然到一直待到現在。

 

「看什麼! 問你話不會回答啊!」金在德吸著鼻子,像是倔強而不肯認輸的孩子般。

「我就去參加朋友的葬禮,因為太臨時了就……..不過你怎麼……..」安勝浩完全被眼前的人嚇到,他沒想到金在德情緒反應這麼大。

金在德瞪著眼前的人,即使不想承認,但自己看到他竟然有種心裡踏實的感覺。

「沒什麼~既然你還活得好好的那我要走了! 」說著便拿起一旁外套往門口走去。正當他要開門時,旁邊出現一隻手頂著門。

安勝浩一手撐著門看著他,正當金在德要叫他走開時,一個突如其來的吻準確地對準他的唇。

該死,這沒品的傢伙! 可是自己真的好想念他的吻,還有他的一切………

片刻,安勝浩移開嘴唇,卻依然與金在德靠著鼻子,極近的距離讓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所呼出的熱氣。「你騙誰啊~要走的話你早走了~既然來了你覺得我有可能讓你回去嗎?」安勝浩閉著眼睛,用力感受著此刻身邊的人真實的存在,之前自己或許沒有自信讓那個人留下來,但就在剛才看到金在德那個樣子,紅著眼眶問自己為什麼不回家。那一刻他就下定決心自己這輩子再也不會放開他了。

 

金在德望著眼前的人,此刻的眼神看似平靜卻帶著堅毅「我最後再問你一次,真的不後悔 ?」

安勝浩看著他,像是無比自信般的點了頭。

「那好…」金在德突然一把摟著他的脖子,「我這輩子可就賴定你了啊!」說完便用力的吻著眼前這個他想要擁有一輩子的人。

 

若是有個地方讓我不顧一切的追逐,那便是你所在之處,我靈魂的歸宿。

 

-全文完-


评论(5)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